close

/tmp/phpyNoYaD  

 

假日回老家一趟,

準備回台北之際,

老媽拿出一包用報紙包的花生,

說是早上剛炒的,

要我帶回台北當零食吃.

我心想老媽年紀大了還這麼辛苦吃力地動鍋鏟,

便婉拒她,要她留著自己吃就好了.

不過老媽還是堅持,

說她想吃再炒就好了,

於是,我帶著這包看起來不起眼,

卻滿滿母親的關愛的花生回台北了.

其實,我也很久很久沒吃到老媽炒的花生了,

這包花生似乎也讓我回到以前受父母呵護的時光.

  

/tmp/phpwZHWfm  

回家後將花生裝入罐子裡,

外加食品乾燥劑保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