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103 (640x427)

 

關於我的"顳顎關節障礙",

牙醫師的建議是:減少大笑,吃東西如櫻桃小口般.

減少大笑,對我時不時愛大笑三聲的我而言做不太到,

只能朝"櫻桃小口般"進食著手.

將近一個月的櫻桃小口練習後,

發現自己以往吃東西,或許是個性與工作步調關係,

真的都太狼吞虎嚥了,

而細嚼慢嚥之後,讓我得以細細品嘗每一口食物的味道,

我想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慢食"精神吧. 

而我的"顳顎關節障礙"也漸漸好轉,

還真感謝"櫻桃小口"帶來的魔力.

當然,偶而吃東西心急還是會小卡一下,

這時不免提醒自己:放慢步調,

這或許也是我的卡卡下巴想告訴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