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oTLYPJ

 

補班日下午,

客戶王先生帶了小二的兒子到辦公室洽談事情,

忽然之間,同事一個不慎將一個箱子弄翻在地,

接著,客戶的兒子迅速衝向我來,

我趕緊問他:"你要做什麼?"

他說:"上廁所..."

於是我指著廁所的方向要他趕快去,

豈知他跑到貴婦同事的辦公桌旁,

貴婦心想男孩是我客戶的小孩,

於是要他來找我.

小男孩最後跑到一名剛好經過的派遣小姐身旁,

然後,在她懷裡大哭了起來.

這時,我才聯想起那箱子掉落的巨大的聲音應該嚇到他了.

而看著他哭的悲切的樣子,

我心想雖然王先生身兼母職辛苦工作,

但小男孩還是需要媽媽的溫暖懷抱吧.

回家後突然想到這男孩一開始衝向我,

不也是想尋求我的安慰嗎?

想到這裡,

不禁為自己一時無法了解他的心事感到慚愧,

也更心疼起這突然哭泣的孩子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