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QL2Slu

 

上週收到這一期的電費單,

一看帳單很不開心, 

因為從6月夏季電費計價開始,

我也開始自己的省電計畫,

簡單來說就是:下班回家盡量不開冷氣,

甚至晚上還到有落地窗,能吹自然風加電風扇的客房睡覺...

 

(不過有時真的很熱,還是回主臥開冷氣了).

總之,我開冷氣的次數應該比去年同期少,

但我不太明白為何電費還比去年同期貴100多元.

我只能說我這省電計畫失敗了,

於是,我又回到熱了就開冷氣的模式,

畢竟沒怎麼開冷氣...電費也是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