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1108_155704 (640x480)  

 

上週日回老家,

老媽說她從自己房間裡清了一些書籍,

問我有沒有想要的?不然她就給垃圾車回收了.

在幾本佛書和食譜中,

一本解夢書倒勾起我不少回憶.

那是多年前老媽要我幫她"買一本內容多一點的解夢書",

於是我就買了這本所謂"最強"的解夢書.

記得小時候,老媽便常常告訴我不同夢境所代表的意思,

(其實多半是老媽自己的解讀吧!)

雖然老爸常覺得是迷信與無稽之談而嗤之以鼻,

但我大概是從小受老媽影響,

成長過程中對夢境的象徵也樂此不疲.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

慢慢才發現有時夢境只是白天人事物的累積與反射吧.

只不過再度看到這本解夢書時,

帶著過往的回憶我毫不遲疑地予以收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