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1020_094620 (640x480)  

 

上週日早上趁著秋高氣爽一個人到虎山步道健行去,

下山時一名在步道旁運動的的婦人突然問我:"妳一個人嗎?"

我回答說"是"後,

她說爬山應該找個伴比較安全,

我說四獸山(虎山和象山)登山健行的人很多,安全上應該還好.

不知是不是這回答不合她意還是她真的擔心我的安危,

接著她語帶神秘告訴我...

很多想不開的人會選擇在山裡了結生命,

然後描述她自身的經驗...

一時間我陷入一種矛盾的心情:

也許她是"好意",

但我並不想知道這些山林靈異事件,

畢竟我是那種隨興會去健行步道走走的人,

她的一番話語...

讓我不知是否會影響日後獨自爬山的意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