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nXnjeD9u  

 

距離上回燙髮已經7年了,

於是興起燙髮轉變造型與心情的想法.

豈知第一時間將燙髮照PO在Line的大頭照,

立馬引來前報社同事關切,

同事們除了問我:"照片中是你嗎?"

還要我趕快換掉照片,因為...."太醜",

接著群組裡開始有人附和,有人問我是否受到什麼打擊??

為了止住悠悠之口,我只得趕緊換回原來照片了事.

不過前同事們的一番對話也讓我信心全失,

隔天上班硬是將一頭燙髮給綁成馬尾,

倒是同事說我的新髮型好看啊,

綁馬尾是多此一舉.

不同的看法讓我忽然覺得我太在意他人的想法了,

其實自己的感受還是最重要的.

於是這1個星期以來我就以新的燙髮造型示人,

好看與否,

不是我該在意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