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dBEevE  

上周五又是一年一度的社區住戶大會,

我會參加,80%是為了500元的出席費,

另外20%則是多少想了解社區的一些動態.

不過開會20分鐘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住戶大會一貫的"模式"又重新上演:

總會有某住戶先鬼打牆似地反覆提問,

而後,眾多住戶會七嘴八舌,天南地北的建議,

外加一些媽媽們自顧地聊起自己的育兒經...

於是,整個會場熱鬧有餘但已頻頻失焦.

好不容易40分鐘過去,

主委總算控制住場面,問道:

"這提案可以表決了嗎?"

接著馬上有住戶舉手:

"可是你沒說這工程預算多少啊?"

只見社區主委臉上似乎快出現線條,說道:

"我剛剛解釋過了...."

就這樣每個提案都得花近40分鐘漫無邊際地討論,

我不免心想:比起我那一周一次的加班,

到底哪個比較折騰人?

最後9:40幾分,歷時兩個多小時的會議終於結束, 

我趕緊領了500元後,

帶著一顆疲憊的心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