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yLBY0_wPAjZoYPUErpig

 

同事約我今天下班後上瑜珈課,

我沒多做考慮就答應了,

主要是自己長久以來工作關係肩頸緊繃且痠痛,

我想,或許練瑜珈可以增加身體柔軟度,

也讓自己學習放鬆吧.

我是那瑜珈課裡唯一的菜鳥,

連墊子都還是同事借我的,

我緊繃的骨架,

可想而知,腰不太能彎,腿不太能抬,

甚至有些動作我根本就放棄了.

溫柔的瑜珈老師不時輕聲問我:"還好嗎?"

我只能苦笑說還好啦.

終於,一小時的課程結束了,

雖然有些吃力,

但為了自己設定的目標,

還是得鼓勵自己持之以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