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31_141556 (360x640)  

 

每次拿同事送我的裙子給住家附近的阿婆改短,

她第一時間總是說:

"這裙子超過膝蓋也好看啊..."

直到我堅持改成膝上10公分後,

她才會改口說:"嗯...每個人習慣的裙子長度不一樣..."

但我知道阿婆心裡應該和我老媽一樣:

覺得裙子若露出膝蓋就太短了.

 

結果前幾天和一年多不見的A,B同學聚餐,

兩人頻頻對我的短裙有意見,

A同學說:"你穿裙子上班不會不方便嗎?"

B同學說:"你穿裙子不怕走光或偷拍嗎?"...諸如此類,

顯然我的"裙子膝上10公分也還好"的論點無法說服她們,

而最後我只能以自己的舒適為由來維持自己的立場了.

其實,還不是因為天氣熱得不像話,

我才會選擇穿短裙上班,

而我也一直期待寒冷季節趕快來臨,

讓我穿上久違的長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