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周日傍晚時分,

一向寧靜的社區突然傳來一陣高亢尖銳的歌聲,

原來是社區今年開放卡拉OK歡唱活動提早慶祝中秋節.

首先"發難"的想必是我一點都不熟的主委,

雖然我知道她用心良苦想以歌聲來號召更多住戶參與活動,

只可惜...一開始似乎沒太多人響應,

於是那一首接一首仿聲樂般飆高的歌聲,

讓我心裡頻頻叫苦.

只好緊閉門窗,打開冷氣,

但還是擋不了那有高八度音量的穿透力.

我只好拿出吉他自彈自唱以示對抗,

不過唱的心浮氣躁,只得作罷.

接著,大聲播放瑞典小天后Zara Larrson的快歌,

不過,如此一來只是製造了更多的噪音.

最後,我投降了,

一邊心裡納悶難道週一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一邊祈禱這可怕的社區演唱會趕快結束.

最後9點半聽到女主委以高亢聲音唱了台語歌"再會"(?)後總算結束,

總計整場音樂會持續了4小時之久...

我大鬆一口氣之餘,

何嘗不希望這般活動不要再續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