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4GT7aDVE_psgfXA3YSQtw

 

 

 

拖延許久,終於幫自己安排到診所洗牙,

那牙醫檢查了我的牙齒後說:

"小姐,你刷牙刷得太用力了,砝瑯質都破壞了."

我委屈的說:"我只是想把牙齒刷白一點...."

醫生說:"刷牙的作用其實只是清除食物殘渣,

一直想刷白牙齒是不正確的."

我想到電視廣告裡亮晶晶的美白牙齒牙膏廣告,

心想我受這類廣告的影響還挺深的,

還好醫生說可以在我牙齒表面作一些補強.

而我,從此以後也該好好改變自己的刷牙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