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T4HTis

 

國慶日和阿華同學到常去百貨地下街的日式豬排餐廳聚餐,

沒想到地下街人潮洶湧,

還不到下午5點,

等了半小時後才排到進場用餐.

這回和同學點了雙人超值餐:

一份腰內,一份里肌,外加茶碗蒸,薯條,三樣小菜,高麗菜,豬肉湯,麥片飯共500元.

(小菜和高麗菜未入鏡).

每次阿華都說她飯吃不下,

然後就把飯撥一半給我.

我秉持不浪費食物的精神,

都會把所有食物吃完.

只不過這樣吃下來真的挺撐的,

沒想到服務生說因為有挪動我們桌椅(拿店內用品),

突然免費招待我們喝可爾必思,

阿華說喝不下,裝在她的環保杯了,

而我還是貫徹我的不浪費精神將可爾必思喝完,

只是後來回到家後打嗝都還是豬排的味道,

看來,這超值豬排餐真的讓我吃得太撐了.

 

 

/tmp/phpkV41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