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當天和多月未見面的小樺同學,

到羅斯福路3段的俄國菜餐廳聚餐.

小樺說她的阿姊之前有吃過所以推薦我們來試試.

不過該餐廳生意不錯,得事先訂位.

 

/tmp/php94U1KA

↑      第一道菜是甜菜根與紅洋蔥沙拉,

小樺說吃不慣甜菜根,

我個人是覺得味道還不錯,

所以不浪費食物的我就吃了兩份沙拉了.

 

/tmp/phpP2VNJW

↑   接下來的番茄蔬菜湯,味道不錯,

小樺終於開始品嘗美味了.

 

/tmp/php7EYWYz

↑    小樺點的主餐:沙皇烤肉.

 

  /tmp/phpbJ4c4H

我點的主餐:喬治亞烤肉.

原諒我詞窮,

只會用味道不錯,挺好吃來形容. 

 

 

 /tmp/php8BLuVu

↑     飲品:我點了黑麥汁(圖右),倒是忘了同學點啥了.

 

 

  /tmp/phpLtfZA6  

↑    同學點的優格餅(圖左)和我點的香蕉巧克力布林餅.

這道甜點的風味獨特,也很好吃喔.

 

該餐廳樓下用餐區旁還陳列不少俄羅斯進口的商品,

不過因為有人在用餐,

也就不便拍照了,

倒是拍了店家飼養的貓,

看它熟睡的樣子,

讓人覺得挺療癒的.

/tmp/phpkPk27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