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DZPRJ1

 

上午回老家一趟,

出火車站後搭上一台我很少搭的小巴市公車,

一上車想把車窗的黑色"窗簾"拉開,

突然發現這"窗簾"拉不動,

而且材質似乎是塑膠??

仔細一看,原來是黑色塑膠袋,

而且黏的挺牢靠的.

整台小巴車左右兩邊共貼了6個黑色塑膠袋,

我心想莫非故鄉的公車處缺經費,

才會想出以塑膠袋來遮陽的克難方式.

不過被塑膠袋包圍的感覺怪怪的,

還好前方的電子播報字幕正常運作,

讓我不致於在看不到街道的狀況下下錯站.

我想也許常搭這小巴的鄉親們對這黑色塑膠袋不以為意,

倒是我這遊子少見多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