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r6c20q  

 

端午節,發現家裡冰箱的水果只剩2條香蕉,

想說走到住家3個站牌外的連鎖超市買水果(順便採買其他用品)去.

結果QR code都還沒刷,馬上被店員攔了下來,

原因是:"星期一"的端午節(算假日),只開放身分證字號單數民眾入場,

我忍不住碎念:雙數的民眾周日與周一都不能買,

這樣也很不方便.

旁邊一個太太似乎感受到我的不滿,

頻頻安慰我:妳今天就不要吃水果了...

然而出門一趟又不想空手回家,

突然想到最近搭公車經過前一站的某家麵包店,

店門口好像擺了不少水果蔬菜,

於是我頂著烈日往下一個站牌前去.

結果看到數量充沛的水果蔬菜,

不知是否補償心理,

卯起來買了不少.

我心想:去某超市常常買不到蔬果,今天還不能入場,

我也許該改變一下購物模式,

到可以買到貨品的店家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