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30k99F  

 

 

趁著連假最後一天,

終於下定決心將用了6年多的桌機送修了.

會送修的主因是2月新買的迷你電腦沒有內建文書處理系統,

加上我不願意讓微軟收取1年近3200元的文書軟體訂閱費用,

我想我的舊桌機送修後,

至少還可以打一些工作上需要的文件吧.

於是上網搜尋南港附近評價還不錯的電腦維修店家,

找到昆陽捷運站附近的邱老闆,

老闆說我的電腦是軟體出了問題,

重灌就可以了.

至於之前每次開機都要重新輸入時間日期,

則是因為主機板的電池沒電了.

最後重灌加換電池總共1600元,

價格十分合理.

我還和老闆提到上個月弄壞同事隨身碟被其他店家開價6000元一事,

他說太誇張了,

基本上1500元就可以了.

 

有了最近的經驗,

我覺得電腦(或隨身碟)送修這回事,

還是多詢問,不要被當盤子.

而昆陽站的邱老闆,

個人覺得維修服務好,

價格公道值得推薦.

 

(網站搜尋:昆陽電腦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