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Z9gisj  

 

高中同學阿莉樸實節儉,

過年期間和阿莉小聚,

她說她的NOKIA骨董機壞了,

我說有些網站應該可以買到同款手機,

不過阿莉不想註冊"任何"拍賣網站帳號,

最後就用我的帳號網購一隻600多元的二手機.

豈知該賣家從過年到現在音訊全無,

偏偏該拍賣網站規定若超過七天不能取消交易,

否則會留下負評紀錄,

因此這項交易就像一顆石頭般這麼懸而未決.

結果阿莉昨天又打電話給我,

說在另一個拍賣網站看到同款手機,

也希望我如果有帳號的話可以幫她代購.

有了上回的經驗,

我雖然有該平台帳號,

還是請她自己申請帳號,

最後阿莉說她請她家人幫忙好了.

這件事讓我思考雖然幫同學代購也算舉手之勞,

只是衍生的困擾也是始料未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