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ABMTal  

新買的迷你電腦提供某文書處理1個月的試用期版本,

登入信用卡號或手機號碼後,

若日後不想購買一年近3200元的文書處理作業系統,

於1個月試用期滿前,

只要上網取消訂閱(續約)就可以了.

話雖如此,

我早在3月中旬試用期滿"半個月"就已取消訂閱,

為了怕日後的扣款爭議,

也先致電我的手機信業者:未來取消這筆(續約)款項的扣款.

豈知上周開始,

公司便一再以電郵通知:

因我信業者無法扣款,

希望我趕緊恢復扣款以持續使用該文書系統.

為了避免更多爭議與困擾,

朋友要我先解除安裝電腦裡的文書處理程式再說.

而昨天新聞也剛好提到很多試用軟體都暗藏扣款陷阱,

就類似我這種明明說不續約還一直要來扣款,

果然所謂的試用期...真的要慎入,

還是乾脆不要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