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XeELaP 

 

 

 

昨天到朋友家聚聚,

經過某連鎖超市時,

我想到家裡牙膏和防曬乳沒有了,

於是提議到超市採買.

豈知超市裡人山人海,

門口店員好意提醒結帳人很多,

顧客可以擇日再來.

倒是朋友比我還堅持:

他說:"來了就來了,而且其他店家應該也是這麼多人."

最後,為了兩條牙膏,一瓶防曬乳,外加一瓶臨時加買的洗手乳,

花了1個小時排隊,

相較其他顧客溢滿的民生物資,

連我自己都懷疑我是為何走這一遭?

 

結果傍晚回家後,

發現奶粉也沒了,

(我習慣帶奶粉到辦公室沖泡當早餐),

為了避免昨天可怕的排隊景象重演,

只好今天趕著超市8點一開門就去採買.

結帳時店員跟我說昨天他們忙到晚上12點,

有的人今天還請假了,

我趕緊跟她說:辛苦了!

面對目前逐漸嚴峻的疫情,

大家還是多做好防疫工作,

保持身心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