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KD0WF2  

 

內溝溪發源於標高450公尺的內湖坑頭山,全長約6817公尺,

台北市政府沿著內溝溪以生態工法規畫了四條步道:

樂康步道(樂活公園旁)、內溝步道五分埤步道、溪景步道,

是一條生態極為豐富的健行步道.

 

之前我都只走到接近東湖國中的內溝步道,

後來經朋友引路才發現後面還有一大段風景也很不錯的五分埤步道及溪景步道可以走,

於是今天趁著天氣逐漸放晴,帶著很久沒出門的康妮相機,

散步兼拍照去.

 

 

/tmp/phpWTWk4H  

/tmp/phpEHZwYg  

↑  造型優美的五分埤橋.

 

 

/tmp/phpOxWtFs  

 

/tmp/phplBOx89  

↑   連續幾天下雨,溪水水量也多了些.

 

/tmp/phptemxCc  

     溪裡的魚很多,聽到人的腳步聲還會群聚到岸邊.

 

/tmp/phpkdIw8A  

↑   排水中的大水管.

 

/tmp/phphzzkAU  

↑   今天有四組人馬在釣魚,偷偷拍下這阿桑的身影.

 

/tmp/phpeehhf7  

↑  停在斜坡上的不知名蝴蝶,我生物常識不佳,請見諒.

 

 

/tmp/php3dci4Z  

↑   好久沒拍到紅蜻蜓了.

 

/tmp/phpvkhIGo  

↑   屹立在石頭上的蒼鷺.

 

/tmp/phpBqKCW3  

↑   前幾次來白鷺鷥不少,倒是今天只看到兩隻.

 

/tmp/phpvpdt2M  

↑  靠近五分埤步道入口的駕訓班,

總讓我想起以前學開車的日子.

 

回程時還看到兩隻藍鵲,

不過它們警覺性好高,

我相機還沒拿出來它們就趕緊飛走了,

不過至少它們沒飛來打我的頭,

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