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732 (427x640)  

 

搭檔的阿嬤及先生外婆相繼過世,

雖然兩位長者都已經舉行過告別式,

但她今天還是拿著假單要我代理,

我知道她所秉持的理由是:規訂多少喪假那請假就是她的"權益",

所以就像消化預算一般,

這些天數她都會請完.

但其實她一請假,

累的人當然是我,

畢竟我必須承擔幾乎雙倍的工作,

我曾和直屬主管反應及抗議,

但主管只給我消極的回應,

(但我好納悶為何主管不能規範屬下的工作態度?)

而我下午又在氣急攻心的情況下請了2小時的假,

只希望回到家可以將這些不平之事拋在腦後,

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