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vuj67r  /tmp/phpnd3tqO  

 

 

客戶楊太太說家裡的孔雀魚最近大爆發,

問我說要不要拿一些魚回家養?

我一想到以前小妹讀專科時養了一缸金魚,

到後來變成老媽在清魚缸而不開心的往事,

回絕了她的好意.

倒是新來的派遣大姊知道了,

要了一些小魚回家.

 

前幾天客戶先拿了10隻小魚來,

沒想到不少同事看到這一缸優游的小魚,

也很有興趣,

要我再跟楊太太要魚.

甚至我的搭檔也躍躍欲試,

說就放個小玻璃缸養在辦公桌上,

我忍不住提醒她養魚除了欣賞外,

還包括清洗魚缸這回事,

她衡量了一下打消念頭了.

我心想,

看著魚游來游去的確有時會紓壓,

但清理魚缸這回事,

真的不是件輕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