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phHuUZ

 

熱心的朋友上週幫我上網抽藝fun券,

結果我有抽中600元的藝fun券,

倒是朋友卻槓龜了,

不過朋友說反正他抽到券也不知買什麼,

我就好好使用這張券吧.

於是,上週六跑了一趟公館,

本想說用藝fun券買泰勒絲以前的專輯,

不過因為架上沒有,

便到茉莉二手商店逛逛.

結果大概是暑假二手書回流量多,

我一口氣就找到自己想看的書,

結帳花了5張100元外加10多元差額,

(藝fun券一張100元,共6張).

打道回府時正巧遇上雷陣雨,

我努力保護這些書不受雨淋之際,

心裡覺得這藝fun券算是挺有益處的.

 

 

/tmp/php7l4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