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IWz81q  

 

老爸說前天老家附近郵局大排長龍,

領不到振興券,

不想老人家為了領券來回奔波,

於是今天一早搭早班火車回老家幫兩老領振興券.

 

 

/tmp/php6nmfqX  

 

一到郵局還不到九點,

已經有大約30人在排隊了,

發號碼牌的郵局小姐說今天到5點前都可以領,

有事可以先去忙,

但我想30人也還好,

就趕緊打電話請老爸先拿證件給我好讓我領券去.

今天流程順暢,

不到9點半我就完成任務了.

結果太開心之餘將自己身分證和兩老健保卡隨手放入背包,

回家一度找不到只好又折回郵局,

郵局志工看我滿頭大汗叫我不要緊張,

仔細找一下,

果然在背包的底層找到了.

我連聲謝謝之後,

心想自己也太粗心大意了.

而後老爸說要我拿幾張振興券去使用沒關係,

我則拿了1張500元想說過幾天來試用一下.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覺得現金比較實際.

 

 

/tmp/phpMWGp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