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vngtpF  

 

大年初三,我那用了近10年的大同電鍋突然掛點了,

電鍋對我這懶得下廚的人有極大功用,

尤其是在蒸煮食材方面.

因此,顧不得自己曾說過要減少網購,

還是趕緊網購了一個新電鍋.

而網路上有人號稱一個電鍋用了45年,

我心想那我這近10年的電鍋使用年限是不是太短了?

倒是朋友安慰我一個電鍋用10年算很厲害了,

我才稍稍釋懷.

話說youtube也有人在教修理電鍋的方法,

心裡雖然想試,

不過電器維修還是交給專業人員比較保險,

我還是放下自己修電鍋的念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