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386 (640x427)

 

 

S傳了訊息來,

說因為開刀,近期沒法跟我聚餐聊聊了.

我看簡訊嚇了一跳,心想S是怎麼了, 

趕緊問S:還好嗎?方便我去探病嗎?開刀後的照料還OK嗎....

S說還OK,反正家人會照顧等等.

對話間S一直沒有透漏他開的是什麼刀,

我忍不住問他:是盲腸炎嗎?

而他,大概是被我的密集問話問到不知所措,

只好尷尬跟我說:"是....中年得"志"啦",

接下來換成我尷尬了,

最後祝S早日康復後草草結束對話.

掛完電話,我不免心想有時朋友之間的關心還是不要太過頭,

如果發現對方不想說,

那就....別再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