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1201_193543 (640x480)  

 

2個月前和小樺同學到某家具賣場買了幅小鳥的仿油畫,

回家後掛在沙發後方,也一直覺得這小鳥圖為客廳帶來不同氣象.

倒是上週末阿華同學來訪,

一看到這小鳥圖,

忍不住說:"我不是跟妳說過沙發後方不能掛動物畫嗎?"

我說:"掛動物的畫會怎樣?"

她說:"就是招小人啊,口舌是非多啊!"

我心想我在辦公室不夠圓融難免得罪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不過看到同學貼心的提醒,

還是將小鳥圖拿下改掛到玄關.

阿華又說:"掛玄關...這開門見鳥也不太對吧?"

只是我家裡牆壁好像沒地方再安排這幅小鳥圖了,

於是它就在玄關待了一個星期.

 

然而昨天回老家一趟,

回程下火車時突然被一名覺得我擠她的婦人開罵(外加給我一個大白眼),

(其實我根本沒碰到她咧),

今天去劍潭步道爬山,

一個不小心竟然滑倒導致手肘破皮,太陽眼鏡也壞了.

一番不順讓我突然和小鳥圖的"風水"產生聯想.

最後,小鳥圖在書房一角落腳了.

當然,這小鳥還是挺可愛的,

而所謂的風水,

會不會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