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435 (640x427)  

終於,同事不再續租給那對年輕夫妻了,

傍晚,同事可能怕尷尬,要我陪她點交.

一開門,同事的房子牆壁重新粉刷過,

地板也重新打蠟,

看起來整個房子已仔細整理過.

我笑說同事的房子比出租前還乾淨.

等一切手續完成後,

我問同事會不會覺得誤會了這對夫妻的為人,

依我的想法,

能將房子整潔的歸還房東的房客應該個性也不差吧.

但同事只是淡淡的說她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

我知道我和同事會有不同的想法

是因為自己曾當過多年的的漂泊房客,

因此心裡想的都是搬家的不方便極不安定感吧.

然而,我也不便批評同事想法的不對,

畢竟她是收房租的人.

唯一能確定的是:

依我這種想很多的個性,

這輩子也當不了房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