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950 (640x427)  

 

在親朋好友及同事的要求與方便聯繫的考量下,

我還是開始使用我一向視為洪水猛獸的Line了.

在體會其方便與快速聯繫之餘,

卻也同時發現Line得小心使用,

否則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煩與誤會.

話說9月初我因為組長頻頻在"下班後"跟我催新客戶的整理資料,

忍不住傳了碎念文跟好友小軒抱怨,

誰知手指一滑反倒傳給事主組長了,

一身冷汗之餘還是得立馬跟組長道歉,

澄清只是一時情緒沒有針對個人,

不過她心裡怎麼想我就無從得知了.

 

而昨天和阿華吃飯想告知她小明同學約月底吃飯一事,

覺得敘述麻煩乾脆拿Line的內容給她瞧瞧,

結果阿華一看直說她不參加了,

原來小明寫著:小周(我)沒約到某某,"改約"阿華了....

阿華說小明又沒說要約她,

雖然我說小明沒這意思也很希望阿華參加,

但眼見阿華還是因為Line上的用詞而有些疙瘩,

我也只能接受這尷尬的結局

然後心裡也再度證實:

使用Line真的要....非常非常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