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113 (640x427)  

 

每回看到客戶黃太太的小女兒面對陌生人

緊緊抓住媽媽躲在懷裡的模樣,

心裡總不免疑惑:"她哪來那麼多的不安全感?"

當然我無從探究她的不安全感的由來,

倒不知怎麼聯想到自己:

我又何嘗沒有某種程度的不安全感?

尤其是對自己在意的人與事,

越執著就越怕失去而憂心,

但追根究柢卻也突然發現:

如果不屬於我的就不會長久存在,

凡事隨緣不必強求,再多的憂慮也是自尋苦惱.

雖然我應該永遠不會知道黃太太的小女兒不安全感的由來,

不過倒很謝謝她給我一個反思自己的機緣,

就像鏡子一般,

我看到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