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275 (640x427) (2)  

 

小玉是住在附近的孩子, 

剛搬來時常看到她在公車站牌呼朋引伴,

她的音量常引人側目,

不過,有趣的是:我沒多久也在她的招呼中成為她的"朋友".

一開始我會有點在乎其他人注視的眼神,

但日子久了我好像也習慣了.

今天早上在公車站牌遇到好久不見的她,

原來是遲到了.

她一看到我就說"完蛋了,昨天去舅媽家,作業都沒寫."

我好奇的跟她要了她的高中作業來看,

結果,她突然要我幫她寫其中一樣作業,

100題關於行銷的選擇題,

我只能在搖搖晃晃的車廂中幫她寫了20題,

(而且還不能確定是否是正確答案).

小玉下車後,

我發現這孩子讓我甩開平常生活的拘束,

在那短暫的20多分鐘,

我彷彿也得到一種無須理會他人眼光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