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326 (640x427) (2)  

 

 去年今天從賣場把你帶回家已經一年了,

會特別記得這個日子是因為這一年來,

功能不多的你飽受我身邊朋友及同事的百般嫌棄,

當然,最主要的,是因為你容量太小,無法下載時下當紅的Line,

所以朋友及同事們怪我不能幫他們省電話費,

有朋友說因為我沒有Line要孤立我,

我的貴婦同事說希望我的手機趕快壞掉然後再買新的....

雖然你惡評如潮,

但我不會忘記這一年來你每天早晨給我音樂的撫慰,

其實這也是我一直珍惜著你的原因,

因此,我不會因為某些人的個人想法就拋下你,

畢竟,我想要的手機功能你就有了,

而且,我也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