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dKFKO9BruAV9oO2lR4JQ

  昨天和之前同事餐敘,

她跟我說她一回家就打開電腦,

每天平均花兩個小時以上在臉書上瀏覽上百位朋友的動態.

當然,她也希望我加入她的群組,

她說:"很多人你也都認識,(很多是以前同事)

多了解他們的近況也很好啊."

我說我臉書幾乎閒置也笑著拒絕了她,

我不是對朋友或往事冷漠,

只是覺得每天花一堆時間在電腦前瀏覽"他人的"動態,

那"自己的"人生是否也在瀏覽訊息中流失了?

況且,有些不是那麼交心的朋友,

難道按個讚或留個言,感情就變好了?

互道再見時,

她還是說了很多臉書的優點,

我心想,每個人和他人的聯繫方式與想法都不同,

我和她也正代表臉書用戶的兩個極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