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oXOJi1pPW_IVP16owJTsA[1]

 

 

同事有個小套房二月才租給一對夫妻,

最近她跟我說她不想續租了,

原因是一開始她考量對方經濟不寬裕,

已經降了房租,

租了之後才發現對方其實過的也還不錯.

而原本該交租的日期也一延再延,

甚至得她主動打電話詢問對方才有動作.

我想到自己在還沒買房子之前平均一年搬一次家的悲慘回憶,

忍不住要她再讓對方租久一點,

畢竟簽約時同事找我相陪,

我當時感覺這對年輕夫妻人看起來還不至於太不正道.

但同事覺得我怎麼幫那對夫妻說話,

而且....房子是她在租,煩惱的又不是我.

我一聽只好閉上嘴巴,

我想,同事和房客若能好好溝通,

那是最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