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pSBV_ARWbHaGcvLW.vV3w

 

也許是氣溫變化大,也許是生活與工作潛在的壓力,

近來睡眠品質不甚理想,

為此,到連鎖藥局詢問改善睡眠品質的產品,

那藥師問我:"小姐,妳是要...藥物還是保健食品?"

我說:"保健食品當然是最好."

(畢竟我常覺得藥物是下下策了.)

在吃了近10天不算便宜的保健食品後,

其實也不太確定是否有如產品所稱的功效?

畢竟若心中突然想起某些掛念的事,

(例如:突增的業務量,樓下漏水疑雲,還有家中兩老的紛擾...)  

周公總會一下子就跑了.

也難怪我一直很羨慕那些秒入睡的人,

也不禁懷念起自己青春年少無憂無慮的好眠時光,

不過話說回來,

一定是自己個性越來越放不開,

看來,我需要的不是保健食品,

而是練習寬心自在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