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jYvfFD  /tmp/phpQ8eT5g  

 

上周某天上班行經辦公室附近的幼稚園時,

突然頭頂被利爪抓了一下,

猛一抬頭,

發現一隻台灣藍鵲停在那幼稚園裡的樹梢裡,

那不怕人的藍鵲還斜著頭看著我,

我只好摀著頭,然後提醒自己以後經過這路段可要提高警覺.

 

話雖如此,

但昨天我又再度被這藍鵲偷襲了,

這回它抓了我的頭後停在校園的窗邊,

當我拿手機拍照時,感覺它好像用眼睛瞄著我.

同事說也許那藍鵲記得我了,

我說還是不要吧,

有人說藍鵲在市區築巢是因為生態環境受到破壞,

因此,

還是希望這些在市區迷途的藍鵲可以在山林裡自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