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085 (640x427)

 

這個月初,

上頭自行答應某大學2位應屆畢業生到組裡"見習"工作流程,

老李對身為指導者當仁不讓,

貴婦說她今年負責的案子沒啥好讓人學習的,

所以...最後就是由我來帶領另一位學生見識行銷入門了.

但其實我不太知道能"指導"這位B同學什麼,

只能從每天的工作流程中告訴他:工作可能遇到的狀況及我的處理方式.

反觀跟著老李見習的A同學,

據說下班後還必須和老李討論工作到6,7點,

2位同學互相討論見習點滴後,

笑容越來越少的A同學羨慕B同學見習沒有壓力,

(的確我不會給他任何壓力)

又能準時(或提早)離開辦公室,

(我也常跟他說沒什麼事你可以先走沒關係).

不過我忍不住跟B同學說:

"也許你同學能在老李那邊學得比較多,

(雖然我不確定老李到底每天和A同學討論什麼)

而我...很抱歉只能讓妳從工作流程中去自己體會."

我想這個中滋味或領悟,

只能當事人自己去衡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