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昨天試著搬動一箱約10多公斤的貨品,

一個不留神...腰給閃到了.

忍著疼痛下班在路口遇到客戶和他讀小三的兒子,

小男孩聽著大人的對話,

突然說可以介紹中醫師給我,

(這念頭應該是來自平常他家裡成員的就醫經驗),

讓我不覺莞爾.

不過不知是不是對中西醫的醫療方式已不太有信心,

我並沒有就醫,

雖然今天從座椅上起身仍顯得吃力,

但我還是想靠著簡單的拉筋或伸展,

慢慢減緩我腰疼的症狀.

當然,這回的腰疼也提醒著我:

或許個性或做事方式太急躁,

有時真該放慢腳步.

(不過就目前我的狀況來看,

很多事也快不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