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314 (427x640)  

 

中午突然想好整以暇到附近自助餐吃個排骨便當,

點餐時突然有人叫著我的名字,

原來是去年退休的同事,

她熱情地要我和她同桌,

然後直說出門前一直想和人談談上帝,

沒想到午餐就遇到了我,

"真的是神的奇蹟"她如是說,

而我心裡忍不住獨白:"我只想好好好吃個排骨便當啊..."

接著她開始要和我分享神的恩典,

我擔心話題冗長忍不住問起前同事:

這關於上帝的分享時間不會太長吧?

她回我說我便當吃完之前應該可以講完.

於是我的排骨便當時間就在前同事的心情分享下結束,

其實我對任何宗教都沒偏見,

但我真的只是很想好好放鬆

然後享用我愛吃的排骨便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