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26_161450 (384x640)

 

 

羅太太到辦公室來拿一些書面資料,

適逢暑假,要升小四的羅公子也隨行.

有鑑於羅公子的活潑好動,

(去年約莫此時羅公子曾出期不意拿開我的椅子讓我小傷)

這回我選擇站在羅公子背後,

想說這總該是個安全位置吧.

豈知他突然往上跳,

結果他硬硬的頭殼就正好撞到我尖尖的下巴,

霎那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同時腦海想到一個益智問答:

"是你的頭還是我的下巴比較硬?"

答案當然是羅公子的頭殼占上風,

他一臉無辜看著我,

而我只能趕緊拿抽屜裡的痠痛藥膏權充安慰劑不停塗抹,

然後,摸著我的下巴,

無奈的低聲說著:唉啊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