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5月中買的新電腦附贈的鍵盤,

使用不到3個星期就發生部分按鍵沒能作用的情況,

我看了一下保證書確定鍵盤與滑鼠也有一年的保固後,

拿了鍵盤到原本購買的3C通路商去,

那店員檢查後也發現問題,

說會將鍵盤送到原廠,再看原廠怎麼處理.

一個星期後,

原廠回覆給3C通路商的答案是:

鍵盤損壞是我的操作不當所致,

因此無法換一個新鍵盤給我.

我忍不住跟那店員抗議:

我不論上班或家裡的電腦鍵盤

都沒有使用不到1個月就壞的情形,

(再說我用上好幾年都沒壞呢)

而且該鍵盤就那幾個按鍵失效,

很明顯是產品瑕疵,

那店員只好說他再跟廠商要求換一個新鍵盤給我,

結果這一等就是1個半月,

今天我再打電話給那3C通路商,

他可能怕夜長夢多,

說他直接換一個給我就是了.

我覺得這整個事件

我只是要維護自己消費者的權益,

因為廠商不能每次都將產品的瑕疵歸於消費者的使用不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