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lbvSdsgd.6jvMNNiIcZBg[2]

 

  這兩天不知怎麼眼睛又長了針眼,

客戶黃太太見狀,

拿起她袋子裡的健康食品說要送我,

我以為她是要請我喝,

結果她說:"這飲品裡的成分可以消炎...."

"你把它塗在眼睛四周可以消腫",

黃太太接著說:

"還有,你也可以把它滴到眼睛裡,也是可以消炎的."

我心想我從來沒聽說口服的健康食品還能滴到眼睛治療針眼,

也覺得這種療法很是詭異,

但看黃太太那麼熱心,

只好先將那瓶健康食品收下,

當然,接下來我還是自己評估針眼狀況,

然後再看眼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