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9432448-3888473892_n

 

 

今天羅太太帶了她放暑假的羅公子來辦公室討論一下行銷進度,

羅太太先去洗手間,

我和同事站著談事情,

說著說著我順勢想坐下來,

好動的羅公子卻突然將我的椅子拉開,

在同事的叫聲中我跌坐下去,

然後,在同事不知所措的眼神中,

我忍著眼淚站了起來,

(我的背撞到了椅背,很痛)

後來,我向羅太太簡單說了剛才發生的事,

羅太太稍微訓了一下羅公子,

(不過我很懷疑他有在聽),

羅太太說羅公子應該是喜歡我,想跟我玩,

記得上回被羅公子打噴嚏噴到臉,

羅太太也是說羅公子喜歡我.

我不知道羅公子是不是喜歡我這阿姨,

但他的喜歡方式,我真的承受不起.

(現在腰隱隱作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