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000 (640x427)

 

下午公出,參加業務相關的研討會,

坐定後看到一張熟悉的臉孔,

原來是6年前我的臨時搭檔,

忽然之間,腦海滿是多年前她總是藉故請假,

(請假理由包括:家裡漏水,被摩托車A到(那是假的),雨太大無法出門....)

讓我一人焦頭爛額獨自處理業務的不佳回憶.

只是,心裡也幾乎同一時間響起張韶涵新歌裡的歌詞:

"過了的事就別再追究,算給自己自由"...

於是,心情就在回憶與勵志歌詞間擺盪.

最後,我告訴自己心情不應該因為當事人的出現而有太多負面情緒,

真的,過去就過去了,

現在,我該祝福她好好重視目前工作,發揮長處.

當然,我也該還自己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