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UVLVYh

 

因應疫情,視訊會議已是常態,

幾次視訊會議下來,

發現有些客戶有著不想露臉的特性.

例如林太太,在我請她打開鏡頭後,

鏡頭出現的總是她三歲的寶貝兒子,

一場會議下來,

林太太始終在鏡頭外讓我一邊面對她笑容可掬的兒子,一邊討論行銷方向.

我呢偶而還得對著那張可愛的小臉誇上幾句.

本以為林太太算經典,

豈知昨天和新客戶吳先生視訊,

在我要求打開鏡頭後...

出現的是吳先生的手掌,

而後我看他的手指慢慢移動,

時而露出半張臉,時而露出一隻眼睛.

我呢,也在這詭異的情況下完成會議.

我不清楚上述客戶們不露臉的心情,

畢竟他們本尊也算面容好看的.

而我會要求客戶打開鏡頭也是上頭規定要有照片截圖以證明開會事實,

只不過吳先生昨天的手掌截圖,

我不確定上頭該如何認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