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PeTkXV  

 

近來因為網路與媒體的推波助瀾,

也開始追起某齣懸疑推理劇,

只是看了幾集下來,

我對片中許多不合理情節感到疑惑:

例如窮凶惡極的殺人兼槍擊要犯應該被通緝了20多年有了,

然而這狠角色卻老是"高調"出入雙北市區,

甚至多次當面對身為刑事小隊長的女主角挑臖嗆聲,

真的讓我好納悶台灣警察抓犯人能力真得這麼弱嗎?

上週劇情來到這高調通緝犯用十分薄弱的人物證,

就讓女主角陷入謀殺疑雲還交保候傳.

我心想這劇中的證據不是調路邊監視錄影器或請法官相驗就豁然開朗了嗎??

我突然覺得我是否看劇看得太認真了?

但我覺得我可能比較符合俗諺說的:

"看戲的是傻子".

接下來,我恐怕這劇也追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