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Nsaa1I  

家裡舊的桌上型電腦使用6年多了,

除了每次使用都得重新設定時間之外,

速度更是慢到不行,而電腦防火牆還常常掛點,

為此,過年前我上網看了一台售價不到9000元的電腦,

沒多加思考就立馬下訂.

豈知我從社區管理室領取那重量極輕的包裹時,

就覺得似乎和我認知的桌上型電腦不太符合.

果然拆箱一看:整個機體才長20公分,高19公分,寬3公分,

即所謂的"迷你電腦".

而後上網再努力了解"迷你電腦"的使用方式,

發現"迷你電腦"就是強調其輕便性,

不過它沒有光碟機,

所以若有需要使用光碟機時,

就得再另外購買了.

而我趁著年假最常利用這"迷你電腦"來看youtube的歌唱節目,

不過我的電腦配備都是有線的,

因此,看歌唱節目時電視前就難免有一堆線了.

(為了讓電腦音質好一點我還另外買了一組音箱,)

不過我還是得多熟悉這迷你電腦的功能,

不然光看youtube似乎太浪費了些.

 

/tmp/phpUKvswe  

線真的太多了....

 

/tmp/phpFatbbF  

張韶涵的春晚節目.

 

/tmp/phpFvzXni  

移到餐桌上,就是另一個工作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