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qYJRex  

 

 

昨天加班日,

提早到公司蒸了個酸菜饅頭,

想說趁著工作前好好填飽肚子,

豈知饅頭蒸好之際,

要來參加簡報的客戶陳先生也"提早"(還提早了1小時)到辦公室,

我聽著他滔滔不絕聊著他的工作內容與成效,

心想:我的早餐泡湯了.

而後,同事通知簡報時間到了,

此時,我只能將涼掉的饅頭在打包回家,

今早再蒸來吃了.

 

其實這半個月來我那時而讓我無言的搭檔出了些狀況,

也因此我的工作量增加了不少,

個人心情從煩躁,無奈到慢慢調適,

(談不上坦然),

目前只盼一切不順遂能盡快圓滿結束.

 

而我的格子,草也越長越高了,

回訪速度更慢了,

還請格友們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