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jpg

 

3個星期前派遣大姊和客戶楊太太要了幾條孔雀魚養在公司的茶水間裡,

雖然我覺得不妥(畢竟工作時間養魚給人觀感不佳),

於是轉個彎提醒她茶水間缺乏空調不太適合,

不過大姊她覺得無妨加上連組長都沒意見,

這養魚事件就這麼持續著.

倒是昨天有條孔雀魚不耐高溫往生了,

某同事馬上建議大姊將魚缸移到我右手邊的辦公矮櫃上,

因為那兒離冷氣通風口比較近,

可以讓魚兒降溫一下.

這回我沒有欣賞那魚兒的雅致,

忍不住提醒大姊:

周休二日時整個辦公室都沒空調,

她還是得為其他可能快中暑的魚想個辦法.

倒是她突然回答我:不然送給某位客戶的外傭養好了.

我按耐住不少想說的話,

然後想著我曾擔憂的養魚情事,

彷彿慢慢言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